ID490289006

活在当下 死在柚子的胯下

【维勇/论坛体】有关手游“ON ICE”(中二)

YOI全员卡牌化注意

原本是想写维勇但是现在觉得是全员向啊

下一更应该就是维勇专场的隐藏线啦

 

<讨论>“ON ICE”CG分享帖

#1

此贴专供于分享“ON ICE”CG图,欢迎各位“助理”们分享你们的CG~

 

#2

 

#3

前!!

 

#4

看到标题猛地戳进来结果发现居然来早了……坐等肝帝大大们发图-3-

 

#5

同抱着收图的心情进来的,YOI的CG图质量都超高!!![突然害羞.jpg]

 

#6

居然还没人发啊,那就用我的珍藏开个头吧哈哈哈

[披集和季光红自拍照CG.jpg]

这个CG在两人的亲密度大于3❤之后派去参加同一个赛事就可以触发啦

两大小天使真的都超可爱啊啊啊啊啊,还有这张光虹小天使真的巨受!!!!⁄(⁄ ⁄•⁄ω⁄•⁄⁄)⁄

 

#7

啊啊啊啊啊楼上的CG真的太美了prprprprpr谢谢分享触发攻略!

我要去提高他们俩的亲密度啦

 

#8

天呐这个小天使组!!!而且光虹这小受样!!!!

飚一发加长加粗火车吗!!!!!!

 

#9

坐等上车

顺手甩图

[克里斯在冰上脸红喘息CG.jpg]

 

#10

卧槽楼上!!!!我要炸了啊啊啊啊啊!!!!

 

#11

天呐克里斯的CG图太湿了

让我再舔舔就更湿啦_(:зゝ∠)_

还有这个CG怎么触发啊啊啊啊啊

 

#12

之前有基友触发过这个CG,貌似要在决赛级别的大赛上,在克里斯之前的skater打出S+的成绩才可以触发的

 

#13

那就是五星级别的S+。。。什么手速啊啊啊啊〒▽〒我等手残只能默默收图了

 

#14

手残一族瑟瑟发抖

 

#15

 哈哈哈哈我也来放一张

[尤里踹厕所门,勇利在里面哭.jpg]

我也不太清楚这一张的条件是什么…但觉得莫名带感??

#16

楼上的俄罗斯小混混!!!!真的超带感!!!!!我已经产出一个脑洞啦,年下攻666

#17

快产出快产出!!想看文!!!⁽⁽ଘ( ˊᵕˋ )ଓ⁾⁾*

#18

15L的CG我也有!我根据情节推测了一下触发条件,首先必须要有尤里卡啦。其次由于剧情说到这个时候的时间设定为尤里还在青年组(总所周知小猫猫在次年就会升到成年组),所以应该是要在第一年大奖赛决赛前抽到尤里卡。

#19

我天楼上分析的有理有据

官方简直是不给非洲人活路了QAQ

#20

我就说我也抽到了尤里卡为什么没有触发这个CG!!暴风哭泣

不过我还有这个![尤里和勇利一起做仰卧起坐.jpg]

这个的触发条件应该比较简单,有尤里卡就好啦~

#21

简单…………?全世界好像只有我没有尤里卡系列

#22

LS别哭还有我

#23

还有我…╥﹏╥...

……

#39

抱歉打断上面列队了哈哈哈哈,我来秀维克秃啦

[维克托在日本忍者屋前留念合影.jpg]

这张笑得好甜啊啊啊啊fans service超到位!!!!![维厨的哭泣.jpg]

#40

天哪真的超超超可爱!!!!!维克托要我的生发水小心心吗!!!

#41

楼上粉似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晕厥

#42

秃秃要哭晕啦哈哈哈哈好好看我的颜不好吗!

#43

说到维克托的美颜必须要说到这一张!!

[少年长发维向小克里斯抛花.jpg]

憋说了我的血槽以及清空了

#44

LS凶残!!!!!!!天哪长发维!!!!!!蓝色花环!!!!!!!

[妈妈我好像看见了天使.jpg]

#45

已遭受一万点暴击

#46

咦我在哪……这里怎么有仙女……

#47

楼上醒醒别修仙啦(虽然好像并没有关系)

我维少年的时候就这么撩了啊啊啊啊啊啊克里斯的小少男心~~

#48

解答了我总觉得克里斯对维克托有蜜汁执念的疑问(๑ŐдŐ)b

#49

来一张三星卡CG拯救一下瑟瑟发抖的非洲人

[克里斯皮诺兄妹放开彼此的手.jpg]

其实妹控剧情还挺虐的,不过妹妹真的好清醒(超爱这样的妹子)

#50

米凯莱的妹控属性确实有些过

不过最后的结局挺好的嘛~

#51

我来放一张伪全员就跑

[披集的泰国花滑表演.jpg]

#52

楼上什么鬼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黑乎乎

大家的装扮都好可爱????

#53

好像就是披集小天使比赛滑着滑着的脑洞

触发条件未知……有点more明其妙[捂脸][捂脸][捂脸]

#54

披集小天使的脑洞好萌啊hhhhh

#55

大家,吃奥尤嘛?

[奥尤共骑摩托.jpg]

[城堡(?)顶奥尤两人握手成为朋友(?).jpg]

真的是好多糖(•̀ᴗ•́)و ̑̑

#56

官方又搞事情!!!!哭着吃下了安利!!!

#57

woc这一对超萌!!!!!不过抽不到尤里的非洲人表示……大概只能吃同人粮了QAQ

#5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奥总!!!奥总超苏的!!!!⁄(⁄ ⁄•⁄ω⁄•⁄ ⁄)⁄

#59

[维克托和小尤里的握手约定.jpg]

#60

卧槽楼上!!!!!!!一直默默看着这个贴更新的我被炸出来了!!!!!!真·欧神!!!!!!居然有维克托和尤里!!!!!怒吸一口欧气!!!!!!

#61

膜拜真·欧神!!!

小尤里的蘑菇头(?)真的巨萌啊啊啊

好想知道触发条件呀(˘・з・˘)

#62

内个……首先你要有维克托和尤里……

#63

LS别说了。。。

#64

[突然委屈.jpg]

#65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

#76

咦居然还没有人发这个吗?

[醉酒勇利在晚宴上抱着维克托.jpg]

时间是比赛失利之后的晚宴,条件第一你得有维克托卡,第二作为助理的你没有拦住乱喝酒的勇利(什么鬼

官方的车开得稳稳的

#77


#78


#79


#80

!!!!!!!

#81

我就说我明明有维克托怎么从来没见过这个CG!!!原来是我拦住勇利喝酒了……(o_ _)ノ

#82

这西皮我吃了!!!!!天哪醉酒的小猪猪真的巨萌啊啊啊啊啊啊!!!!!!!NO MORE ME!!!!!

有没有人有这张CG的剧情对话的???

#83

!!!!!!!

你们看到隔壁贴了吗!!!!给楼上指路隔壁维勇专贴!!!!!

——————————————

蜜汁铺垫了一下后篇其实不需要

好想产甜饼呀大家有什么想看的设定吗!

评论(1)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