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0289006

活在当下 死在柚子的胯下

【维勇/论坛体】有关手游“ON ICE”(上)

YOI全员卡牌化注意

最近消失去沉迷各种卡牌手游了,突然产了个脑洞

手游设定可能有点牵强果咩


<消息>手游“ON ICE”即将公测

#1

如题,YOI公司声称策划了五年的手游“ON ICE”在下个月初公测决定!具体时间有待官方发布消息。

今日官方发布公测消息的同时,公开了手游的故事背景以及部分人物设定。

“ON ICE”是一款卡牌养成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位花滑运动员助理,可以打理花滑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比赛,还可以安排他们进行人气宣传。

其中比赛得分将由玩家节奏大师决定,曲目就是部分比赛曲目。越是重要的、难度系数高的比赛,节奏大师的星级也会越高。

游戏中的卡牌就是玩家所拥有的花滑运动员,同一张卡牌可以拥有多张,也可以利用同种卡牌进行强化。你所拥有的花滑运动员基础数据水平由卡牌星级决定,其中五星为最高级。

其中特别的是,花滑运动员的部分人设参考了现役花滑运动员,预计可以引起部分冰迷对“ON ICE”的关注。

以下是部分已经公开的卡牌信息,具体可以点进查看:

五星:

胜生勇利 (初始卡牌)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尤里·普利塞提

四星:

让·雅克·勒鲁瓦

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披集·朱拉暖

三星:

季光红

格奥尔基·波波维奇

米凯莱·克里斯皮诺

还有更多信息欢迎登陆官网查看:www.yoionice.com


#2

前排!


#3

板凳。。。yoi终于出新作了啊,应该可以期待一下


#4

啊啊啊啊啊啊yoi新作让我先氪为敬!!!!把钱上交给yoi爸爸!!!!


#5

新人围观中……为啥大家对yoi新作反应这么大啊???


#6

摸摸楼上萌新,给你科普一下,因为yoi爸爸的画风精美,而且非常能搞!事!情!!


#7

楼上正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记得上次yoi作品的隐藏结局让写手大大们疯狂飙车~


#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们你们这么冷静一定是没有点进去看人设!!!!!!跪下来叫yoi爸爸!!!!!!画风超美而且人设带感!!!!!!特别是那个维克托·尼基福罗夫!!!!!!NO MORE ME!!!!!


#9

楼上冷静一下,我仿佛已经看到你氪空的钱包了2333333

因为我也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了尤里·普利塞提的资料吗???傲娇小猫猫什么的超级对我的胃口啊!!!!!


#10

LS和LLS都需要冷静一下(冷静脸

你们没有发现初始卡的人设意外的普通吗。。。而且基础数据看起来也挺一般,虽然官方给他挂了五星。。。。不会只是想要吸引眼球吧。。。


#11

天哪楼上好眼力!在美色之下居然还能保持冷静!

我觉得依照yoi的尿性,初始卡的人设一定暗藏玄机,一定能打开什么隐藏路线。。。我这种智障大概就只能看大神们打出来之后放图了QAQ


#12

光看一个人设就可以分析成这样,也是厉害了


#13

哇气氛突然又好正经

只有我一个人对着维克托的人设狂流口水吗


#14

还有我

我已经把维克托设成手机屏保决定常常舔屏了


#15

还还有我

我已经把手机屏保、背景、微信背景等全部换成维克托了


#16

还还还有我

屏幕大概已经快被我舔烂了,不知道游戏出了之后我会变成什么样


#17

还还还还有我

游戏出了之后……?大概是妈妈经常问我为什么常常对着手机屏幕傻笑流口水吧


#18

虽然很想跟队形,但是楼上们都醒一醒啊,你维可是五星超高基础数据。。。依照yoi的尿性,我等非洲人恐怕把钱包氪光也氪不出来。。。。


#19

虽然我也沉迷于维克托的美色无法自拔,但是LS真的是一语道破天机……非洲人突然哭泣


#20

非洲人突然撞墙


#21

非洲人突然发疯


#22

非洲人突然尬舞(咦为什么要尬舞。。大概是我疯了


#23

看了楼上们突然冷静的非洲人回去翻了一下四星三星的其他人设,也有很萌的呀ww


#24

LS说的是披集·朱拉暖吗!!看起来超级小天使!!!虽然有点黑(。


#25

毕竟披集小天使的人设是个泰国人嘛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他看起来真的好可爱


#26

对对对!!还有那个蜜汁自拍狂魔设定我也是2333333 猛地戳中萌点好吗


#27

不氪且非洲人表示披集也是个四星……我还是……继续尬舞吧


#28

虽然不知道LS为什么要尬舞但觉得说得很有道理

yoi的四星也不是什么你想要就能要的货色啊……不过四星的话氪起来还是比较有希望的


#29

不氪星人哭了


#30

摸摸LS,我也是。。。

不过我刚刚发现三星也有一个小天使!!!而且是中国人设!!!!看起来超受啊啊啊啊啊


#31

LS冷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看到人设的同时我已经飙起了np小黄车了


#32

确定只是“小”黄车吗233333


#33

LS和LLS捡一下你们地上的节操

只有我一个手残星人表示担心节奏大师吗


#34

+1

手残星人哭晕在地上,感觉自己可能打不通剧情


#35

+2手残星人

不过LS大概没玩过yoi的游戏??一般它们出的游戏就算分数超低也是可以打通剧情的,只是肯定不会是什么好结局就是了(保持全be记录的微笑


#36

心疼LS,不过总的来说我还是很期待on ice的~

乖乖坐等公测


……

……

—————————————————

下一回公开公测玩家评价

以及

神秘的隐藏路线究竟是…………?


其实刚开始想要写这一篇真的就是因为非洲人玩啥啥非……非到都快要没有动力继续肝了(哭泣

虽然无数次的这样想了,但是还是会哭泣着继续肝,下次还是会手贱,然后继续在非洲的大路上越走越远

要是真的有这样的手游的话那么我一定是那种只能跪舔老毛美颜的超级脸黑了2333333

评论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