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90289006

活在当下 死在柚子的胯下

【维勇/论坛体】有关手游“ON ICE”(中一)

YOI全员卡牌化注意

聊聊手游“ON ICE”

#1

如题,YOI新作“ON ICE”已经开始正式公测,大家可以在这里水。

#2

前!!!!!!

#3

终于等到公测啦!!!我的钱包已经准备好啦!!!

#4

蹲点党举手!!!开头的那一段花滑制作简直了!!!!YOI爸爸!!!!不仅画风超赞而且动作超级流畅!!!!

特别是开头维克托那段!!!我大概已经死了。。。

#5

对对对!!!维克托真的苏炸了啊啊啊啊啊啊!!!

还有尤里小天使!!!!他的那一段真的是天使啊啊啊啊!!!!简直想象不到这样的小天使在场下的设定是“俄罗斯的小混混”hhhh

#6

楼上小混混hhhhhh

话说尤里的年龄设定略小啊,官方设定好像是游戏开始这一年才刚刚进入成年组。难怪这么小天使~

#7

而且这次开头居然没有给初始卡牌勇利太多的镜头诶……感觉好神秘……

想起来之前公测消息帖的评论,YOI这是要搞事情啊

#8

啊啊啊啊啊我是进来吐槽初始卡的!!!

当初官网信息没有看太清楚。。。没想到这个初始卡还有一个“大赛容易紧张引发失误”的设定,这比赛打出来的等级概率居然还要看运气。。。我也是说不出话来了。。。

#9

同楼上心累中。。。第一场勇利的比赛我明明打的好好的,出来的等级居然是C。。。然后有一段小剧情给我讲了一下情况,我也是。。。。

#10

初始卡居然还自带概率了2333333

我看出这次YOI多么不想让我们打出隐藏线了

#11

非洲人哭晕

刚才迫不及待的抽了第一把,三星米凯莱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QAQ

#12

摸摸LS。。。我明白那种感觉

#13

我也三星。。不过我抽到的是光虹小天使,所以感觉还可以hhhhh

#14

三星李承吉,这个好像之前官网没有放出信息,刚才看了一下卡牌信息是感觉超禁欲的

放一下信息截图[李承吉信息截图.jpg]

#15

天哪楼上那个韩国小哥莫名戳我的萌点啊

#16

等等这后面还有一张他的比赛图片

[李承吉比赛图片.jpg]

这衣服我可以笑三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

可以可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对他的印象就变成了一只火鸡。。。

#18

LS讨厌啦人家韩国小哥明明这么帅

就是眉毛浓了点-3-

#19

楼上粉似黑

没有人来吐槽一下米凯莱的妹控属性吗

#20

我我我也抽到了米凯莱

我觉得妹控很萌啊0.0

#21

妈呀我抽到了米凯莱和捷克小哥埃米尔,居然打开了一个外传故事。。。

[突然变基.jpg]

#22

我靠楼上厉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发入魂

[抽到维克托截图.jpg]

#24

woc楼上!!!!!!怒吸欧气!!!!!!

#25

天哪LLS欧皇!!!!可以抱抱大腿吸欧气吗!!!!!

#26

非洲人蹲在角落抱紧了我的披集小天使

#27

楼上有披集小天使凭什么说自己非。。。

#28

我。。。我是个进来找安慰的非洲人。。。我觉得我好像走过地方了【手动再见

#29

不不不LS相信我,非洲人一定还是大多数的

就像我:-)

#30

就像我

#31

还有我

…………

#56

上面这是。。非洲人抱团瑟瑟发抖

#57

很抱歉出来破坏气氛[我也不想笑可是我忍不住啊.jpg]

脱非入欧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抽到尤里截图.jpg]

#58

啊啊啊啊啊啊楼上!!!!我也想要傲娇小猫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着自己的三星卡哭泣

#59

傲娇小猫猫笑尿

没毛病

#60

吸一口57L欧气

虽然我大概还是会坠

#61

非洲人真的是到哪里都非。。。

委屈

怪我脸黑咯

#62

看着一堆三星卡。。。我唯一一张四星卡是加拿大小哥JJ

我简直没有办法坚持把他放在首页。。。

[JJ:“JJ就是王!!”截图.jpg]

[JJ:“King of JJ!!!!”截图.jpg]

#63

我也有一张JJ。。。要不是他的声优是mamo我真的没法坚持把他放在首页

觉得mamo疯狂地放飞自我了233333

#64

楼上们这么吐槽JJ肯定没有试过把波波放在首页

[波波:“哦!!你为什么要离开我??!!”截图.jpg]

[波波:“不要!!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个人!!”截图.jpg]

那个女人到底是谁。。这么可怜(?)

#65

表示我超级多波波卡(是有多非

#66

心疼一秒楼上

没有人八一八哈萨克斯坦的奥塔小哥吗

[奥塔:“嗯。”截图.jpg]

[奥塔:“要,还是不要。”截图.jpg]

表示是因为他的声优是呆谷所以才放首页的,可是他的话总是短到我还没听清都没了QAQ

#67

同楼上。。抱头痛哭

#68

只有我觉得“要,还是不要”很引人深思吗

#69

LS你需要去污粉啦

#70

。。。。看了好久才明白68L在说什么,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hhh

#71

有把克里斯放首页的吗???他会比心啊啊啊啊超甜,感觉被撩到

[克里斯:“你好吗~我的小甜心~~”截图.jpg]

#72

克里斯的声音真的超撩。。。感觉因为他我的屏幕都变湿了

#73

????突然好污

#74

LS自己污好不好2333人家屏幕只是舔湿的

#75

我、我刚才没有想歪!!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76

我以为我进了一个什么奇怪的帖子。。。

#77

我就放一下图

[尤里:“喂!笨————蛋——————”截图.jpg]

[尤里:“这是我爷爷做的皮罗什基哦,超——好吃的!”截图.jpg]

#78

天哪楼上尤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傲娇好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摸摸抱抱举高高

#79

楼上擦擦你的口水

尤里你要我的小心心吗!!!!!都给你!!!!!!!

#80

说真LS你也不太正常hhhh

不过尤里真的超————可爱!!!!

#81

都让让,我要放大招了

[维克托:“要一起合个照吗?”截图.jpg]

[维克托:“请把你的一切都告诉我吧。”截图.jpg]

妈妈这个人犯规啊啊啊啊啊他抛媚眼啊啊啊啊啊啊

诹少声音真的超苏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大概已经没救了

#82

[突然害羞.jpg]

#83

[突然发情.jpg]

#84

只有我想发[突然打人.jpg]吗。。。非洲人的痛

#85

天哪维克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要我的小心心吗.jpg]

————————————————

果然以为两次就可以完结这个的我实在是太天真了

打算再开一个放cg图的和一个维勇隐藏线的

应该……不会再多了吧_(:з」∠)_

评论(2)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